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专题专栏 > 综治平安

于都消防开展“九小场所”消防安全隐患排查

来源:消防大队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21-07-07 15:46:27

为进一步夯实末端火灾防控基础,坚决预防和遏制小火亡人火灾事故发生,切实强化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,于都消防聚焦九小场所综合管理,成立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攻坚组,强化基层末端监管,扎实推进全区九小场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。

检查中,专职队员重点检查了各九小场所安全出口、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,疏散指示标志、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按照规定配备并保持完好有效,电器设备线路是否有老化现象、从业人员是否进行一警六员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。同时,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,要求各场所立即整改,并要求各场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,着重对消防器材、用火用电管理等方面进行定期检查,及时消除火灾隐患。

通过此次检查,有效地消除了辖区的一批火灾隐患,提高了九小场所防范意识,规范了辖区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,为辖区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

相关文章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文章关键词:
分享到:
官方微信
关注·政务微信
新浪微博
手机网站
扫描访问手机网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