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专题专栏 > 综治平安

【学党史 见行动】——消防检查筑牢安全防线

来源:消防大队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21-08-19 11:10:59

近日,于都消防深入辖区党史教育基地开展消防安全工作专项检查,旨在为推动党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,提升辖区党史教育基地消防安全意识,指导单位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,消除各类安全隐患。


监督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重点单位安全疏散通道、安全出口、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、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、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充足并定期维护保养,现场测试了自动报警、消防广播、室内消火栓压力等消防设施的运行情况。检查中,就切实做好党史教育基地消防工作,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建议,要认真吸取其他火灾事故的教训,持续抓好各项火灾防控措施落实,避免发生类似火灾事故,进一步完善纪念馆消防工作管理机制,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,坚持每日防火检查巡查,切实做到火灾隐患及时发现、及时整改。

通过此次检查,规范完善了党史教育基地的消防安全管理,有效查处了一批火灾隐患,进一步提高了场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,为进一步净化辖区党史教育基地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相关文章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文章关键词:
分享到:
官方微信
关注·政务微信
新浪微博
手机网站
扫描访问手机网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