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专题专栏 > 综治平安

于都消防深入工业园区开展“一警六员实操实训”

来源:消防大队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21-09-16 10:04:44


为扎实推进“一警六员”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活动,提升辖区群众消防应急处置能力,近日,于都消防深入工业园区”开展一警六员实操实训。

在实训实操中,宣教员按照“逐人过关”的要求,确保每名参训人员达到“会报警、会疏散、小火会用灭火器、大火会用消火栓”的训练目标,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针对性较强的户外消防实操实训活动。在实操演练区,参训人员相互配合,进行了建筑消防设施实地操作、灭火器扑灭油盆火等项目的演练培训。通过此次消防业务技能专项培训,切实提升了每名参训人员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,确保一旦发生火灾和其它灾害事故,能够迅速反应,及时处置,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。

下一步,于都消防将持续以实战为目标、以实用为重点、以实训为方法,全面推进“一警六员”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活动,切实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,提高社会抗御火灾整体水平,确保社会面火灾防控形势持续平稳。

相关文章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文章关键词:
分享到:
官方微信
关注·政务微信
新浪微博
手机网站
扫描访问手机网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