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专题专栏 > 综治平安

于都消防守护景点消防安全,他们一直在线!

来源:消防大队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22-01-05 10:42:57

为确保节日期间景区火灾形势稳定,于都消防深入老城区和各景点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、宣传及现场值勤,全力护航辖区消防安全。在检查中,消防指战员重点检查了老城区景区景点、沿街店面的消防安全责任落实、消防应急预案等资料,以及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、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能正常使用等情况。

与此同时,大队消防车每日在各景点前置驻勤保卫。驻勤期间,消防救援人员携灭火器等“走街串巷”开展流动宣传,进行不间断巡察。大队还积极组织消防宣讲队、志愿者,利用消防宣传车等方式,为辖区群众广泛宣传消防法律法规、防火灭火知识、火灾报警方法、逃生自救技能,提醒商家和广大游客管理人员注意防火。

下一步,于都消防还将持续对景区加强消防检查、宣传和现场值勤,为广大游客以及周边群众提供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。

相关文章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文章关键词:
分享到:
官方微信
关注·政务微信
新浪微博
手机网站
扫描访问手机网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