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专题专栏 > 综治平安

于都消防开展元旦期间夜查行动

来源:消防大队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22-01-05 09:44:10

为做好元旦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,最大限度地整治消除火灾隐患,让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,扎实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,12月31日,于都消防对辖区的酒店、KTV等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。

检查中,重点对场所安全出口、疏散通道是否畅通,应急照明、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,消火栓能否有水、有压,场所内有无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品,单位内部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,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,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等内容进行了逐一检查。针对发现的问题,大队监督人员及时给出相应的整改措施。

下一步,于都消防将继续加大夜查力度,紧盯风险场所和薄弱环节,坚决消除社会面火灾防控漏洞死角,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有序。

相关文章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文章关键词:
分享到:
官方微信
关注·政务微信
新浪微博
手机网站
扫描访问手机网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