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专题专栏 > 综治平安

于都大队排查“九小”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守护辖区平安稳定

来源:${currentUser.inDepartmentName!}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22-05-11 17:24:58

  为进一步加强“九小”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,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,近日,于都大队政府专职队深入辖区“九小”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。

  检查中,重点检查了“九小”场所是否存在违规住人、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、消防器材是否按照要求配备、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;烟感报警器是否安装;是否取得了相关的营业许可;是否明确落实消防管理人员;是否违规用火、用电、用气、用油;电器设备线路是否老化、从业人员是否进行“一警六员”培训等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场所安全隐患问题,要求立即整改,并强调消防工作的重要性。

  通过此次排查整治,有效地掌握了辖区“九小”场所的基本情况,并督促各场所和门店负责人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,及时消除火灾隐患。

相关文章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文章关键词:
分享到:
官方微信
关注·政务微信
新浪微博
手机网站
扫描访问手机网
关闭